www.021c.cn
【AC.皖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国民男神为主,病娇为辅(欢迎围观)】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重生千金逆天下百度云下载
    “国民男神系列,不可错过的精品,欢迎各位小可爱围观,男女双强”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小说《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百度云
    “嗯,这是我比较早看的一本男神系列的文,作者很可爱呢。当初看的时候更新不算太多,现在也差不多快完结了吧。可惜中间离开的时间太长,有点小遗憾呢 如果说国民男神系列,这个大概是首选,不容错过哦~”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一个爱美的皮皮天,一个高冷霸气的静哥哥。 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原谅我真的不会描述,好书总要看了才知道, 不是吗?”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933
    “咳咳,我家七少的,必须要推荐, 北北和封奈,相信很多人都很熟了。 一直都被七少的文笔所感动。 不可错过的书,欢迎围观。”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别挤!别挤!哎呦!谁踩我啊!”苏云酥皱眉惊呼。看着这人山人海的演唱会入口处,她和大部分人一样如同龟
    “嘤,你不可错过的文哦。 绝对是精品。 不看你确定不会后悔吗? 点开看看不费事的, 浪费你一秒,不想看算我的错”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 重生学霸异能妻
    重生异能学霸类小说
    “血族,异能,国民男神系列。 男女主都很棒。 不会介绍,所以话废。 可以点开看看” 【女扮男爽文,男女主异能】前世,她是国际排名第一的天才特工,最后却被下属背叛枪杀这一世,她魂穿到了普通初中生身上,没想到原主竟是个女扮男装的软妹子。面对恶毒继母,歹毒妹妹,无良渣爹,她见招拆招,狠狠回敬!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933
    “嗯,想当初就是被七少给拐了。 校草也是我很早看到一部国民系列。 电竞元素了解一下。 内容很真实,反映了很多现实。 中间有很多句子,是我们始终都无法忘记的。 漠九cp,自始至终都是我的信仰。 帝盟永存于心。”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