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子艽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点多多】小说书单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的修为可能是假仙
    “搞笑搞笑搞笑!重要的事说三遍,(不排除是个人笑点比较低),真的很有趣!!”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结局
    “很新颖的一本小说,配角有很多让人深思的话语,各种心理学知识,比鬼神更诡是人心!”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黑暗王者
    暗黑王者txt 小说下载
    “一个少年的成长故事,看完后你会觉得不像是虚假的,只是被记载下来了,写的很现实也很好看,末世中人的面目何在,已是面目全非!”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至尊剑皇
    至尊剑皇txt电子书下载
    “很精彩,不同于某些书只是力量变强,这本会让人感觉很连贯,书中有美女,还有搞笑热血。” 张诚,一个清华大学高材生,却因为一场看似意外,却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车祸完结了一生。但是,他没死成并且穿越了,可是,还没等他庆幸,就发现了一件让他郁闷的事情,他穿到了一个病秧子的身上,更郁闷的是,这个病秧子有个超级美女未婚妻【交流群】卧龙会:33616706(将满);卧龙分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