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一剑飞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帝者重生】小说书单
  • 太古战帝诀
    太古战帝诀完整版txt下载
    “爽感十足~女主很萌~” 【火爆畅销】“世间若无不朽法,此生便做无敌人!”轮回战帝君陌尘,历经九世轮回,在即将触碰到圣境之时却意外重生。这一世,他逆天修行,收绝色美人,势要万古长存而不灭!书友群:631714592...
  • 我的女人你惹不起
    我的女人你都惹不起
    “爽感挺足的吧,就是感觉主角太狂,很冰” 他是灭绝人性的不死族,他是唯一的无上至尊,他是有着深度洁癖的男人,在他面前装逼的人很多,什么兵王、杀手、系统者、穿越者、重生者、吞噬者、强者回归、强者下山、仙界归来、魔王转世、仙帝附身等,他们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绝天武帝
    绝武天帝小说夏轻尘
    “真的很喜欢这种淡淡装逼的感觉,值得学习” 弹指天地覆,拔剑神魔哭!绝代神王千年后醒来,发一言天下皆惊,镇服盖世天骄;行一步风云色变,踏灭举世恶敌!以无敌之姿扫灭天下,解开千古陨落迷雾!已有700万字万订火书《九龙神鼎》,品质保证,放心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天武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天武帝最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