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李道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修炼狂潮
    修炼狂潮txt
    “我喜欢我爱看,这个作者写的都很好,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这是一个科学与武道并重的时代,大灾变之后,人类发现了超古代修炼文明,开启了一个大修炼时代,并开始了昆仑界的殖民之路!这是一个人类危机重重,同时也是一个热血沸腾的,强者辈出的时代!得到了超古代文明强者丹皇传承以及九重天之上至尊神格的楚云凡,将如何在这样一个时代杀出一条登天路。天才?不好意思,…
  • 太初
    太初全文免费阅读txt
    “我喜欢我爱看,这个作者写的都很好,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龙剑尊
    天龙剑尊在线阅读
    “我喜欢我爱看,这个作者写的都很好,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免费爆爽】偶获华夏龙魂神血,剑尊霸体觉醒,一剑出而天下惊!曾经,他是叶族弃少,被未婚妻嘲笑,被族人侮辱,被家族驱逐。如今,他是一代邪龙剑尊、恶魔大帝,仙子圣女对他又爱又恨,天骄俊才对他又敬又怕!【注:本书主角无比邪恶,装逼打脸、非礼圣女不需要理由,看不顺眼就动手,粗暴碾压不讲理。】【更新…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2在线阅读
    “我喜欢我爱看,这个作者写的都很好,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