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小清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妙笔生花,字字珠玉,真乃神作,只有这几本书才能看的我酣畅淋漓】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 小说百度云
    “这是一本升级,穿越,玄幻,反派,重生 ,优美,构思宏大,很逗,环环紧扣,文笔细微,文笔生动,男主很帅的小说”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txt全文免费下载
    “这是一本穿越,古言,弟控,文笔出色,文笔形象,男主好帅,构思清晰,反派,吊人胃口,很逗的一本书”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双世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这是一本很玄幻,现代,穿越,古言,双世,很甜,文笔生动,风趣,梁洁,刑昭林,很虐,文笔详细,女主逗逼的小说”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全文免费
    “这是一本蛮吸引人的小说,女主励志,教育,穿越,嫡女,重生,朴实,聪明,逗逼,很甜,文笔详细,跌宕起伏”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这是一本玄幻,励志,言情,穿越,平实,狐狸,俏皮,构思清晰,吃货,女强,男主潇洒,出神入化,激动人心的小说”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