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傲娇o吃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女强 搞笑 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不!不要!”红衣女子的手抬起,虚空一握好像在抓着什么。然而只有一缕缕的黑气,从她的指缝间滑出,慢慢
    “女主是天道,(小说各女主:"你有系统了不起,我有天道就问你怕不怕"。)是写女主要把那些炮灰女配 重生 穿越反正她们都有系统,要把系统消除掉,然后把落魄女主给回归原来的样子,可惜女主大人对这些小说女主太好,让小说女主弯了喜欢上了女主大人,(呃!我想起来了这好像有男主,不过男主存在不过,这个作者应该不喜欢有男主的,只是让女主大结局完美的结束,)”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女战神的黑包群
    战神黑包群免费阅读
    “强烈推荐,超好看,女主是星际所有人都怕的大魔王直女,这本很搞笑的,女主非常的皮骂人能把人骂到墙上拉不出来,反正就是好看,无男主”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免
    “这个女主很强的哦,什么男女主 重生 穿越 有系统的你乖乖的那就算了,不乖的杀了.这个女主是神被封印的神,超强无男主”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