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浅笑心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不更新了
    “创新式,此书保持质量,不怕不火!!!!!”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混沌祖龙诀
    “我焚天魔帝终于重生了!哈哈哈”摇光圣地的外门山峰,一个面容清秀的少年猛然从床上弹了起来,眼神中露出
    “开局还可以,不是无脑重生文了。质量不错,当然配角还是不够圆滑。” 【2019热血玄幻经典】地球少年龙昊穿越玄幻大陆,吞噬焚天魔帝,修混沌祖龙诀,凝混沌不灭体,和万族天骄争锋,横压万界,无敌诸天,战到世上无人敢称尊!我有一拳,可开天,可灭世!诸天有我,万界无敌,仙魔臣服!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诞生
    “求更新,更新还是少了。不够看。黑暗文,圣母的出门左转!!!”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首发小说
    “华夏前人无敌的故事,写得还可以。书荒的可以看看”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