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十一是个小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大抵便是如此,令人神伤,也令人欢喜】小说书单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全文免费阅读
    “她爱他,明恋十年,暗恋五年,却一次次地被拒绝,当她远走法国,他才突然发现他的心意,他们终究又蹉跎了三年,他以为她早已心许他人,却不知,法国梧桐树下,她拾起的树叶上,从来都只有“陆臻铭”三个字。后来,家族联姻,他终是娶了她,却是误会不断,俩不相知…… “笙笙,到底要我怎样你才能忘了他,回到我身边?”这样低微失落的话语,也只有在她沉睡时,他才敢说出口。”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帅阅读
    “十里盛世,灯火阑珊…… 她不知道,他最爱喝的咖啡是蓝山咖啡,只因,他最爱的女人,叫顾阑珊。”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阅文漫画
    “高智商校草和吃货之间的爱情,再加上他家人的神助功,嗯,这碗狗粮我干了。”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txt书包网
    “他的皇子身份,注定了后院会有不少女人,可是,他愿意,把最美好,珍贵的,通通给她。”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