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米克的里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情线简单,主角一心发展事业的小说,文笔好,三观正。】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下载 txt
    “西幻背景的工业流小说,力量体系挺有意思,背景环境也营造的不错。只是前面二十章太慢热,熬过去就是一片新天地。PS:稳定更新中,可看。”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免费阅读
    “看揭棺而起的老祖宗如何在异世界发展工业~主角周围有女性角色,但都不暧昧,是很正常的朋友等关系。事业流。PS:稳定更新中,强推。”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听小说
    “词喵的书,质量是可以保证的,无女主,文笔好,脑洞大,不落俗套。方召性格冷静强大,作为一个五百年前的古人时常以慈祥的目光看别人,在未来世界继续着自己作曲家的梦想,顺便游戏超神、神之啼听、服兵役斗恐怖分子、演技新人王,开演唱会什么的不在话下,养的宠物也一个个厉害的很。召神这么厉害但你完全不会觉得他杰克苏,因为召神是有真实力的人!毕竟是自带BGM的男人,哈哈哈。PS:这文作者随缘更新,非佛系读者请谨慎跳坑,要等完结估计是条漫漫长路。”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民国谍影
    民国谍影寻青藤全本免费
    “难得的军事间谍文了。开头金手指开的有点大,后来就慢慢削弱金手指影响了。这文的文笔也是不错的,情节逻辑故事性也是在线的。主角宁志恒是对敌人心狠手辣对亲友讲人情的人设,身在军统,主要对付日本间谍,不时帮帮红党什么的。PS:作者每日两更稳定,现在章数也挺多了,可以看。”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2014年,华国,金陵市。六月的骄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蒸干沥青路上最后一丝水汽。看着街上来去匆匆的行
    “这书算是学霸文里最喜欢的,陆舟得到一个学霸系统,从此在科研路上一去不返,并且凭本事单身的故事。主角的为人处世 三观什么的 (我看书比较注意这个)都很正。学霸系统主要起引导作用,重要的是主角自己很喜欢科研很努力很拼搏。书写得很好,知识点超多,不明觉厉,看了会有想去学习的冲动。PS:作者每天两更,可看。”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交锋
    jiāo锋网盘txt下载
    “很好的谍战片。主角表面上是在汪伪政府替日本人卖命,背地里为军统和地下党做间谍。本书主角信仰红党,情节进行的很自然,文笔不错,逻辑在线。主角专心做间谍抗日,感情线简单。PS:已完结,推荐看。” 在一般人眼中,他是平庸、无能、贪婪,甚至有些愚蠢的警察。因为他,经常行动失败,多次无意泄露了重要情报,但他交游广泛,善于溜须拍马和钻营,是警坛不倒翁。在军统的眼中,他机缘巧合为他们办了几件事,可以利用,但不可重用。只是最后,有些事情,总得他才能摆平。他善于理财,在军统经费紧张时,向他借款,…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5200
    “陈词懒调的书质量有保障。星际文,主角有宠物,无女主,有小伙伴一起探险,脑洞很好,故事性强。PS:已完结,强推。”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txt完结
    “终有一天,我们将重返故地。炎角之火永不灭!一个现代人穿越到原始部落能怎样?这原始部落居然还有神秘的血脉力量!看主角如何一步步成长,凝聚部落精神重返故地,团结各方力量,共同建设部落的美好明天!主角一心搞事业,没爱情线。词喵的书,文笔啥的有保障。PS:已完结,强推。”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来过去变成猫txt
    “这应该是奠定词喵大神的书吧,目前QQ阅读上两千多人评分9.9,可见读者对这书的认可了。喜欢宠物的绝对不可以错过这本书,闲暇时光想轻松下的本书是首选,要求文笔的这书达到出版书质量没问题。这是一本很温暖,人物动物塑造的很棒,你看完后甚至怅然若失不想让这故事这么快完结。二刷三刷这书的大有人在。PS:已完结,强推,强推,强推。”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