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数罪并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穿】小说书单
  • 鬼医郡王妃
    鬼医了郡王妃
    “弹指一霎,万千繁华,从来只为你一人留恋!”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江湖传闻,阎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上元灯会,他和她初次见面,他把她抵在墙角,冷冷威胁:“别动,借个吻。”云染本想…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小说中苏落的身世
    “这本书很好看,就是更新太慢,我都追了好几年了!”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妖妃御天
    妖妃御天免费阅读
    “书很好看,作者的思路也很清晰,值得推荐!” (新书《惹火狂妻:邪帝,好闷骚》已发,求支持)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