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单允-Ghost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骚电竞圈,笑死人不偿命】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王者荣耀之男神是女生小说
    “江辞小朋友滴妈咪温四月男扮女装钓到了他老爸江先生,不过老爸眼瞎分不清男女,看眼瞎江先生如何一步步“愿者上钩”,温公子妖娆一笑:嘻~有鱼吃。”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电竞王者:队长,怎么贱怎么来
    端木米达亚《电竞王者:队长,怎么贱怎么来》
    “女大神pk男大神,结果发现自己伪大神,不行不行!堂堂king直播网红主播梅老二才不轻易认输!来啊!战啊!我是要成为大神的女人!端木大神:嗯,我的女人~”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梅老二,King直播上最有名及最有钱的主播,玩游戏时喜欢撩人撩着撩着,一不小心撩到一个职业战队队长?!表开玩笑!!有哪个职业战队队长会黑了人家账号、强加好友、还把人绑进战队的?!端木表示,他就是这么一个队长!!不服?让你撩我?可是要负责的![本文故…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苟宁txt
    “鉴于本人已笑死,所以,说!你俩罪魁祸首负不负责!最骚陆漂亮(摇头):奴家只对奴家老公负责~是吧~老公~(抛媚眼)众人:……女装大佬步哥(猛摇头):走开,老婆太骚易长草!战队众人:快!“婚礼进行曲”准备!唢呐手就位!music预备-起!陆太太们:求谣言cp原地结婚!”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