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浮生亦是浮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重生之电竞教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txt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小说《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TXT百度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笔趣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电竞王者:队长,怎么贱怎么来
    王者小队队长怎么解散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梅老二,King直播上最有名及最有钱的主播,玩游戏时喜欢撩人撩着撩着,一不小心撩到一个职业战队队长?!表开玩笑!!有哪个职业战队队长会黑了人家账号、强加好友、还把人绑进战队的?!端木表示,他就是这么一个队长!!不服?让你撩我?可是要负责的![本文故…
  • 反派他的小可爱
    莱德苏靖《反派他的小可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快穿系统:男主大人强势撩!
    公主她人设又崩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云舒自认为这辈子,一没放火杀人,二没打架滋事,三没谈过恋爱,就绑定系统穿越了积累爱情值?简单,ojbk!但是系统你给我站出来,为什么男主这么会撩?!嘤嘤嘤,高冷型帝国指挥官,霸气型星际元帅,冰山型古武传人,尊贵吸血鬼族长,病娇型超帅法医,心机型古代帝王多重男主等待解锁~然而到最后时,云舒看…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针每天都在和boss谈恋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鬼畜男神宠上天txt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