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重生穿越玄幻女强文】小说书单
  • 狂凤驭兽:极品废材小姐
    免费阅读狂凤驭shòu
    “符合你的一切心中所想,跌宕狂拽的剧情让你无法自拔”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她,闻风吟,二十一世纪噩梦组织的二把手,魔鬼般的存在,却因友背叛,坠落悬崖。她,闻风吟,闻家废柴三小姐,本性懦弱,爱慕帝国三王子洛青玄,终于下定决心告白,却被其一掌拍飞,从此之后沦为帝国的笑柄。闻家家主怕得罪帝国皇家,把她发配边境小院,任其自生自灭。然而,再次…
  • 杠上腹黑王爷:凤凰胎记隐藏的秘密
    杠上腹黑王爷凤凰胎记隐藏的秘密
    “狂野,嚣张,内敛,腹黑是你心中那欲渴望的爆发的一切情绪,你还在等什么?” 杠上腹黑王爷:凤凰胎记隐藏的秘密简介(本故事纯属虚构)带着现代桀骜不驯、张狂固执的灵魂,她重生了,现在的她,成了王府里一个不受宠的,王爷的小妾,当清冽的眼睛睁开,“她”已经不再是“她”,一个顶级杀手穿越成了大婚第二天就被打死,并被贬为小妾的王妃,纵然是萧条院落也难掩她的绝代风华,粗布麻衣也…
  • 天纵狂妃之至尊驭兽师
    天纵狂妃之至尊驭shòu师免费阅读
    “一本不会让你失望,只会让你深爱的一本书” 重生爽文,男强女强,简介无能,请各位小仙女们移驾正文~她,华夏第一特战队队长,令敌国闻风丧胆的“月尊”。她,天赋极低、平庸无能的岚家二小姐,受人欺凌反抗无能,努力修炼不见长进。当她遇上她,一个新的时代开始了。天赋极低?请各位双灵根的让一让,还要记得扶好墙,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平庸无能?你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