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10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妻狂魔】小说书单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小媳妇有点田
    “很好看,男女主1v1身心干净,甜,都是发糖,虽然有点小虐,但总体来说超级好看的打脸虐渣宠妻无下线的文文。”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重生军婚:甜妻宠上瘾免费阅读全文
    “这部文主要是重生,宠妻,虐渣异能吊打小三的文文,而且非常好看,很爽。”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 禁欲老公,温柔宠!
    禁欲老公温柔宠下载
    “听文章名就知非常好看了,所以一定要收藏起来,以后慢慢品尝文章的内容细节。” 叶初宁:席先生这个人,除了白天宠起人来温柔得不要命之外,晚上疼起人来那是命都不要!席衍之:遇到小初宁之后,他每天都在想着花式撩老婆。继父逼迫她嫁给糟老头,叶初宁转身找了个一穷二白,三条腿都不行的男人嫁了。谁知这位穷帅穷帅的老公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超级大富豪,夜里还自带强力小马达。“小太太,…
  • 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校园重生陆少的异能甜妻
    “一听名字,就很甜了吧,写重生,异能,虐渣狂文,值得收藏置顶,女主虐渣中也会感觉很爽。” 前世父母双亡,哥哥惨死监狱,姐姐在精神病院抑郁而终,自己也沦为组织的杀人机器。重生回到初中校园,萧千萸誓要阻止一切悲剧的开始。而17岁的天才少年陆翊修,前世她费尽心思接近的最年轻的总统大人,这一世再遇,她还没来得及补偿他,他就先贴了过来.......男人一脸严肃,扣住她的肩膀:“你身上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