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起点第一龙套帝~牛轲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第一百零一本龙套书!】小说书单
  • 燧灵记
    燧灵记男主
    “龙套帝的臭臭小阔爱之臭居居,这本是她的第一本书!” 安馨穿越没落修仙世间,被噩梦困扰警醒,误打误撞救下师姐,逐渐开启了开挂的人生:江湖之乱难不倒她,门派之变力挽狂澜,三境纷争一力以降.......一路过关斩将,打怪升级,挣扎向上,终于推开仙门,踏上长生之路,站到了世间的巅峰。没想到,舒坦日子刚要开始,她居然遭遇到三个灵魂抢占一个身体的危机!…
  • 君子之谋
    男主女主是云霜,沈迟,靖阳的小说是什么
    “龙套帝的臭臭小阔爱之臭潇潇,这本是她的第一本书!” 一个是手握泱泱离宗的异世之魂,一个是深沉隐忍志在天下的落没之王。一个遍寻九州只想回到过去,一个步步为营图谋万千山河。然而他却遇上了“他”,爱恨纠葛、阴谋算计、兄弟相争,只为心中所求。十年风雨蓦然回首,又是谁得谁失谁输谁赢?【女扮男装,有女主!然后,这是一本披着女频外衣的包含机关、权谋、阵法…
  • 重生九零小军嫂
    重生九零年之金牌小军嫂
    “龙套帝的臭臭小阔爱之臭念念!这本是她的第四本书! 又换马甲了!” 前世马招弟被侮辱,丢了贞洁错过了军哥,待他衣锦还乡上门娶她的时候,她已经自暴自弃走上了杀人犯罪的道路,从此毁了终身,重新归来之际,她会拿回属于她的所有。“不会做人?老娘教你做人!”“不会赚钱?老娘连同做人一起教你。”“想死?没那么容易,这个世界上想死是最简单的!”“别闹了,快洗干净上床,有…
  • 云凤归
    小说《云凤归》TXT百度云
    “龙套帝的臭臭小阔爱之臭花花!这本是她的第三本书!” 现代患心脏病的学霸云初净,穿越到了一个猎户小女儿的身上。正准备考虑种田致富,却发现自己原来是名门云家七小姐云初净。当她摩拳擦掌准备实践一下宅斗,却又被养母告知她另有身世当云初净从姑苏来到京城,入女学,发家致富攒嫁妆,因缘际会认识了温文尔雅的端木桓,霸气嚣张的宗政晟,家宅矛盾,皇权更替,看云…
  • 卿朝
    男主女主是顾遥,宋氏,春生的小说是什么
    “龙套帝的臭臭小阔爱之臭月月!这本是她的第二本书!” 倾国倾城女子,一朝满门惨死,被仇人送入青楼,百般折磨。且看她如何挣钱扬名当花魁,洗刷冤屈踩白莲花,顺带撬了原花魁的墙角嫁王爷。回头看是阴谋一场,她不甘心,握住权势样样讨回来。不够精明,从高位上落下来。不过不打紧,天下人欺她骗她,回头看,他始终在身后扶持她,帮助她,保护她。她明白了,他真是爱…
  • 美食探险队
    美食探搜队
    “龙套帝的臭臭小阔爱之臭糕糕!这本是她的第二本书!” 魂穿魔物肆虐的异界还一文不名,资深大吃货霍驰却完全不担心。作为天朝来客,他只想问一句,你们是需要我把魔物吃成濒危还是绝种?凉拌史莱姆,清爽可口,夏日的最爱。碳烤火焰蜥蜴,鸡肉味嘎嘣脆,要不要来一块?前方有食人花?对不起,遇到天朝来客就是我吃你舌尖上的异界,N多美味魔物在向你招手!就让咱们来…
  • 相逢正当时
    逢旧正当时
    “龙套帝的臭臭小阔爱之臭杉杉!这本是她的第二本书!” 对付渣男渣女似乎只有狠狠打脸才能出气。程然想要弯道超车C位出道,可惜命运却跟她开了个玩笑。不得已,她暂时抛却过往,匆忙进入职场,从点滴小事做起。男人:“努力的人有好运,干了这碗毒鸡汤,明天你就能找到自己的路。”程然:╭(°A°`)╮男人:“冷幽默的冷,跟霸道总裁的冷,都是冷,你为什么不能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