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劉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修仙踏足天道】小说书单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起txt
    “残破的系统,逆天的长成 你耐我何啊,渣渣”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莽荒纪
    莽荒纪无弹窗电子书免费阅读
    “好,极好,超好 推荐,推荐 肚子里有一个星辰・_・?”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太古吞噬诀
    太古吞噬诀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天地万物皆为刍狗 没什么吞不了的” (玄幻经典,每日万更)“世间最遥远的距离,飞鸟与鱼。你们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鲤鱼也有金鳞化龙一飞冲天时!谁能阻挡我们在一起!”只为红颜一诺,少年横空出世,踏足诸域,碾轧四方天骄,睨视天下群雄。我有一眼,能让神魔颤栗!我有一剑,可叫血漫九天!
  • 凌天战尊
    段凌天段凌《凌天战尊》
    “凌天之道,凌驾于天,我命由我不由天”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