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Honnêtet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 全都是女强人】小说书单
  • 农门恶女:神秘猎户来种田
    免费阅读神秘猎户来种田
    “嗯,女神(吃货)成长史。” 穿越成古代农家恶名在外,力大无穷,无人的敢娶的大胖妞。一睁眼,程玥便看到了自己的偶像一身古装正瞪着自己,她觉得,还是继续晕着较好。家人不多,极度护短爹娘一对,一傻大哥,一失业大嫂,一个到处寻人的二哥,一个被跑路的二嫂。一文一武两个大侄儿,地上学爬的一个小侄儿。连偶像都是他们村的猎户,程玥非…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听说王妃要离家出走听说王妃要离家出走
    “很喜欢,女主男扮女装,差点掰弯男主。”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
    沈月娘梁寒初小说
    “有金戒指的女主,懂事的男主。” 田园娇宠:神医丑媳山里汉-蜜小棠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txt下载百度网盘
    “女主小别扭,男主大腹黑,外加一个小腹黑儿子。生活美美哒。”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神衣种山里汉子萌包子
    “一朝穿越,连孩子都有了,身边有小可爱保护,还有一个一大只,啦啦啦上帝一定是我亲戚。”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小说
    “媳妇要从小开始占,这是我的,你们都不能抢。”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