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潔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文呀!】小说书单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捡起节操来
    “如果喜欢看男主的白月光,这本书绝对不能错过[emot=default,14/]”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我瓷真心甜
    “女主是个怪力萝莉(一直想要大长腿的小矮子),是个白切黑,但看起来超级乖!”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
    “女主其实很强,但是表现出来就很怂,和男主的相处有甜有搞笑有鬼畜…”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我的男神大人宠上天
    “别看男主是冥王,女主的身份才是最厉害,女主真的强,男主真的宠!”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boss他又来了
    boss又来了小说阅读
    “男主很腹黑,套路女主攻略他,大大文笔很好,情节不拖沓,写的真的很好!”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救赎计划完整版
    “妖妃娘娘攻略神“哥哥”,作者大大文笔很好,每个世界都很好看(●◡●)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无删减
    “没什么理由,墨泠的小说一向都很好!”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之极品女神爱美腻
    “虽然作者大大烂尾了,但是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