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夜你的小m萌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小说书单
  • 变身之我的系统有毒
    变身之我的系统有毒男主
    “不一样的修仙,不一样的系统。” 石南一朝穿越,成了腾龙城霸主世家嫡长子石岚。“天生废体”加身带系统,妥妥的男主模版。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嫡长子成了女扮男装近二十年之久的嫡长女。就连那系统也是身带剧毒。1008012
  • 末世之恶魔领主
    末世之恶魔领主系统
    “当人类英雄不可能的。呵呵。” 【2018超级恶魔文】外星生物入侵,黑暗笼罩全球,人类彻底陷入绝望与恐慌之中!本就觉得世界不公的鬼无常被一头外星生物震出的余波弄死,偶得一款恶魔领主系统,重生一次,性情大变!!他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秩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恶魔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精校txt
    “反派做事需要理由吗?”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