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宁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的宠文】小说书单
  •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
    致我时光里的唯一916章
    “内容精彩,很向往的💑,很甜~” 目睹前男友和好闺蜜车震后,蔚唯一一气之下来了个闪婚!婚后蔚唯一过上了比车震更刺激的生活。邻居养的狗咬了她,第二天邻居蒸发了狗子失踪了。老板潜规则她,第二天公司搬空了老板失踪了。校长要开除她,第二天学校关门了校长失踪了。亲爹打了她,第二天家没了连亲爹带后妈一起失踪了!蔚唯一有点慌了,她大街上…
  • 神医枭妃
    邪帝缠身爆宠神医狂妃 小说
    “穿越后无敌啊~故事情节还不错,可以看看。” 神医枭妃-夜九辰
  •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霍少你老pó逃了
    “剧情跌宕起伏,很吸引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巨甜宠文!)前世,阮凉以为自己是霍泽的玩物,一心反抗,只想从他身边逃跑。重生后,阮凉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他不是将她当玩物吗?为什么会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还将欺负她的人全都虐成渣渣,甚至单膝跪在地上,深情求婚。ps:男女主角身心纯洁,…
  • 极品神印少主
    极品神医印少主
    “人物描写不错,故事情节也很丰富!” 神印大6,每个人都有一个伴生印章,而武者可以通过修炼激活自己的伴生印章从而获得强大的实力。玉晓天,一个地球上的国术爱好者,被洪荒至宝——天地玄黄印带着穿越而来,并且成为了武国亲王府的少主。且看拥有了鸿蒙至宝天地玄黄印作为伴生神印的废物,如何逆袭天才,挑战权威,追求真情,看人们眼中的废物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