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冰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打脸后宫必备书单】小说书单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打脸最强书,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阅文集团
    “懦弱学渣成为世界第一敀进步史”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都市之魔帝奶爸
    众多杀手,倒在血泊之中。古玄从周老师怀中,接过了古琪琪,双目对视的那一刹那,他如同触电了一般!骨ròu相
    “这是一部沧桑的书籍,为见自己妻子儿女等待三千亿年,虐心。” 他是九天十地的魔帝古玄,见过宇宙大爆炸,地球诞生;也见识过地球大爆炸,次元轮回。古玄见过盘古开天,与女娲同造人,还指点秦皇汉武,走过唐宋元明清。最后在二十一世纪的都市里,与华夏第一大美女喜结连理。闭关一万年,沧海变桑田,他再等十亿年,把地球玩爆,重启纪元,回到了孩子出生的第三年。古玄多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