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峰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新书】小说书单
  • 我真的是反派啊
    叶枫为主角的小说秦朗是反派
    “人物特点鲜明,爱恨分明。”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帝王小说免费
    “家国情仇,兄弟之情,保家卫国,热血男儿。”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
    颠覆万界斗破开始键盘txt
    “新颖的题材,人物情节很好。” 穿越这种事,谁又说的清呢!有朝一日,当你穿越了。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抢机缘咯!偶得无敌破坏王系统,一朝穿越。我们的口号:破坏为主,颠覆一切。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穿越诸天,横扫万界。横行天下,不服就干!后续会写火影忍者——斗罗大陆——龙珠——武动乾坤—(就算没看过,也能看着懂,本书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