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萌萌哒的大灰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书房≧▽≦】小说书单
  • 暴君的病娇皇后
    暴君的病娇皇后txt
    “男主有些傲娇,中间的互撩真的让我欲罢不休,熬夜通宵都得把它收纳到脑子里,男女主双强护体,宠宠宠” “放肆!”“闭嘴!”“赶紧滚吧!”“信不信孤把你的脑袋摘了?!”这些话,虞青苏听了没有几百次那至少也有几十次了,看着眼前虎着脸故作冷厉威严的男人,虞青苏漫不经心地笑了。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着那张冷漠无情的脸上变换神色,怒火也好,恼羞成怒也好。作为一个书穿的恶毒女配,被女主棒打鸳鸯之后,虞…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惹不起小说免费
    “女主锦鲤上身,魂穿异世,有宠爱自己的家人,还有令人不得不羡慕的妹控哥哥,可谓是作者大大的用心良苦之作(男主也是很宠女主的哦⊙∀⊙!)”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萌萌
    “这本小说是真的体现了什么叫做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超喜欢看到男主被女主虐的哑口无言,后面还要屁颠颠的跑到女主身边”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