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苦海☯️浮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文,爽文,无敌成长】小说书单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精校版
    “火影同人,恶魔果实乱入!”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123
    “海贼王同人,不服就干。”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王之最强天赋系统
    “进退两难,看主角要逆袭,打海军。”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成就系统
    海贼之成就系统好看吗
    “主角:“不服,来一发末日审判”同人文” 意外来到海贼世界,被十四岁的娜美救下,获得成就系统,觉醒法神职业。成就:小有资财(持有1000万贝利)成就:克己自律(修行时间达到1000小时)成就:修炼狂魔(修行时间达到10000小时)某处海上,望着那毁天灭地的巨大蘑菇云,娜美目光呆滞。“那就是罗恩你说的五阶魔法?”“是的,它叫做——末…
  • 西游之最强恶魔果树
    西游之恶魔果树txt
    “西游路上,主角被抓,不爽,直接翻天。” 西游世界,妖族四立,西方有佛,自称普度众生,头顶有仙,自认高人一等,脚下有鬼,天下轮回。少年穿越西游,带着一棵果树,竟然结出了震震果实?闪闪果实?轰雷果实?暗暗果实?不一样的西游,不一样的仙侠。主角很坑,坑爹坑妈坑全家,坑神坑佛坑妖魔!论你装逼天下第一,不敌我搞笑无敌!吃下恶魔果实,修六道…
  • 我的父亲叫灭霸
    灭霸vs赛亚人
    “我爸是灭霸,问你怕不怕” 当宇宙帝王弗利萨引爆了赛亚人所居住的贝吉塔星后,某个被母亲放置在逃生舱中的婴儿阴差阳错来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遍地荒芜的泰坦星上,凝望着阴霾星空的宇宙计生委主任灭霸同志意外发现了一名泰坦文明消亡后的幸存者——一个屁股后面长了条尾巴的婴儿“泰坦的幸存者,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儿子。”ps:和基友…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txt全集下载
    “好书,关于修练,爽文。”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
    从斗破开始当咸鱼txt下载全本
    “斗破同人,主角坑系统。” 萧炎:三哥,能不坑我吗?萧闲:你是主角,又不会死,不坑你坑谁?!系统:宿主,能好好打脸装逼吗?萧闲:太累了,还是让小炎子来好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斗破开始当咸鱼》还不错的话
  • 万界无敌从狐妖开始
    万界之狐妖开始
    “无敌,无敌,无敌文。不服,冰神附体。” 汲取各大世界本源,穿梭诸天万界之中。除了介入与破坏剧情,修炼也同样能够汲取异世界本源力量,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达到世界无敌!“我离开后会怎样,拍拍屁股走人,抛弃红颜,留下无数遗憾,我拒绝。”“宿主,汲取本源达到百分之百,将会获得奖励,时间线会变得不同,纵使离开再久,此世界不过数息。”望了眼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