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热心市民金先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流】小说书单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走我斑姐
    “这本书把战斗类有趣结合在了一起我个人比较喜欢。(不是日常类,异端[emot=default,12/])”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我在火影画漫画
    我在火影画漫画 百度网盘
    “感觉非常的新奇,脑洞也比较大,就是更新太慢了。[emot=default,02/]”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成了木叶鞍马一族的成员。即便精神力强大,但鞍马一族的血继限界没有,副作用倒有他一份。就在赤羽头疼时叮!宿主激活漫画系统。ok,金手指到手!忍术?血继限界?只要我能画,什么都有!等等为什么要先画火影忍者?l0ns3v3
  • 木叶之强化大师
    木叶之强化大师顶点
    “前期是日常类,到后期就不太一样了。但还是强力推荐。[emot=default,14/]” 穿越火影世界,开局获得金手指。不仅可以强化忍术,忍具,就连血继限界也能够强化。叮:您的s级忍术风遁·螺旋手里剑强化成功→真·风遁·螺旋手里剑(ss级)。叮:您的木叶秘术千年杀强化成功→万年杀“系统,我没有写轮眼,我没有各种血继限界怎么办?”叮:您15视力的眼睛强化成功,开启进化分支:一勾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