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凌云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大陆,唐家三少正版】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罗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讲了唐舞麟与古月的种种故事,以及唐舞麟由弱到强的转变,古月的失忆,和后来的苏醒都诠释了爱的真谛。”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罗龙王传说
    “本书我还没看完,但是如果是三少的正版都应得到好评。”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罗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讲述了唐门因魂导器的发展落寞了,已经在霍雨浩的帮助下重新振兴的故事。期间霍雨浩,唐舞桐,王秋儿,王冬儿,橘子等人凄惨的爱情经历,有斗罗大陆1的追寻爱情到自己分辨爱情,因爱情而放弃仇恨,很符合如今的爱情观,也让我们明白爱情的真谛以及使我们拥有为爱奋斗的决心。”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罗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的第一本书,讲了唐三,小舞的身世和他们悲惨的爱情故事以及史莱克七怪一起进步抗敌的事迹,启发我们要学会进步学会爱,爱是博大的,万物有界,爱恨无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