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Augenster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喋精
    “这个呢 就觉得唐笑特别可爱的啦 超级喜欢她的亲爱哒 顾门主对笑笑满眼的宠溺啊 偏偏还不承认 啧啧啧 闷骚男一个”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和大总裁大人官宣了
    “支持你们原地结婚 哈哈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反穿第一妖女
    反攻第一妖女
    “这么说呢 我觉得秦浼妩这个角色从客观上来说挺渣的 但偏偏她又让人一点都讨厌不起来 因为她是被人伤透了心 一直都忘不了她那一句 “曾经,我也渴望光明” 希望男主可以好好对浼浼啊”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在线阅读
    “emmmm 我能说我是奔着里面的剧本去的吗 大大的文笔真的很好 高颜值学神啥的 爱辽爱辽 (但是我等学渣只能膜拜啊[emot=default,06/]) emmmm再说一下 本书男主疑似被屏蔽 求大大把男主从小黑屋放出来吧”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作者你的男主黑化了txt网盘
    “啊啊啊 萝萝好可爱啊 喜欢喜欢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全文
    “这个也好看 狗皇帝 你的皇后又来找你啦”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这个真的超级超级好看的 我冉姐的马甲 真的是 超厉害了 超好看了 但是 谁能告诉我 看到一半没钱了是什么感觉啊啊啊啊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