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时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无脑小说】小说书单
  •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斗罗之最强名师系统txt
    “主要是装逼打脸的内容太多了,看起来感觉有毒啊”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天道名师,从斗破开始。教化万界,诸天之道祖。这是一个师道传承,培养,指点诸天强者的热血故事《斗破》,《斗罗》,《遮天》,《诛仙》,《武动》,《星辰变》,《完美世界》,《大主宰》PS: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
  • 万界时空穿越者
    万界时空穿越者txttxt下载
    “看了书评都是说这书不好,然后看了两章我就弃了,人物性格感觉有些沙雕吧,主要是一开始的侠岚没看过” 神秘而来的系统,意外的穿越。从最开始的《侠岚》,到《魔幻手机》,到《铠甲勇士》,到《斗破苍穹》,到《成龙历险记》,到《西游记》......他将他的脚印留在诸天万界,每一个世界都将会因为他的到来,重新的改写,变得与众不同。(群号:126998581)
  • 海贼之成就系统
    海贼之成就系统 txt
    “逻辑上有丶问题,剧情方面还好” 意外来到海贼世界,被十四岁的娜美救下,获得成就系统,觉醒法神职业。成就:小有资财(持有1000万贝利)成就:克己自律(修行时间达到1000小时)成就:修炼狂魔(修行时间达到10000小时)某处海上,望着那毁天灭地的巨大蘑菇云,娜美目光呆滞。“那就是罗恩你说的五阶魔法?”“是的,它叫做——末…
  • 斗罗之神级选择
    斗罗 我有神级选择
    “这是一本无脑装逼流小说,还把设定给改了,建议各位不要踩雷”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