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七葉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文哦~暖爆你的心肝!】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txt免费下载
    “目前主追的一本书,跟100式是同一个作者哦,都是甜甜的,保证让你欲罢不能!”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男主女主是孙尚香,吕布,陆衍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这本书开始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原因无他,实在是太沙雕了!这就是男主跟女主对着骚的故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排第几
    “升级无限流哦,还在追~~男主女主是伪兄妹~”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的小说
    “也是凉否大大的书,炒鸡好看!去年我一直在追,现在看里面单独一个故事也依然阿姨心泛滥!”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第目录
    “顾大的书,质量绝对一品!男主是医生,病娇,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超宠女主的!”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