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fil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单】小说书单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也没变成玩偶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大魔王的宠妻日常
    大魔王的宠妻日常免费阅读全文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和喜欢的人一起走在街上 ——网易云音乐热评《人间》 ​” 世传,懦弱小郡主庄姜为心上人挡刀,九死一生,自此魔王上了身。庄姜说:“小女子怯懦胆小,小家碧玉。你等莫要欺负我。”那被杖毙发卖狠怼的一众姨娘丫头小姐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庄姜又说:“小女子温柔纯善,知书达理。手无缚鸡之力。”那被追着喊救命的仇敌恶匪武状元原地吐血三升:“您要脸吗?”…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仙妃倾世魔君宠妃无下限
    “看老电影 听听老调子 对新的人与事物慵懒懈怠 如果那一日的天比较倦 余晖也打着哈欠 我就和一些旧人 谈笑风生 然后等我变老 红酒也够老 就趁着微醺伴着爵士乐沉沉睡去 直到落日的余晖完全融在突如其来的雨里”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