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吼吼吼腻害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女主霸气帅酷拽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厉害了我的宿主
    快穿之宿主厉害了
    “此文没有cp,女主一个人撑起一片天,女主大大秒天秒地秒空气。” 新书:《我家宿主在BUG世界里开了挂》首发扣扣阅读,快穿无CP(每天三更无CP,扣群:272381951)003:宿主你哪里来的测谎仪?宿夏:别人送的。003:这是修真位面。哦003:你哪来的电脑?(上线中)宿夏:捡的。系统:这是古代位面。哦~003惊恐:宿宿宿主你为什么能放出混沌兽?宿夏…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有开挂了
    “妖族女帝穿越了,各种开挂现场.....”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女神帅炸天 小说
    “女主大大的撩妹现场让你无法自拔......”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派男神有点苏百度云
    “嗯,这个作者大大的文笔我蛮喜欢的,还没有看多少所以呢,我要看完再发表意见[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帝九夷txt完结下载
    “这个作者大大的书我全部看完了,求一句,作者大大什么时候开新书啊!!!”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i
    “女主大大可以说是在位面是为我独尊,女主大大特别强大哦!”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也是女主吊炸天的,特别好看。”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