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傲红尘·忆天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嗯】小说书单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更新时间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完本下载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百度百科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逆行诸天万界
    叶君黄蓉《逆行诸天万界》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练武,开头难,中间难,越往后越难。武者,顶天立地。少年宗师,一人一枪,逆行诸天,征战万界。读者Q群:747082783。(需要全订)新书《诸天万界之帝》求支持!简介:天下第一:朱无视,今天,我正德皇帝就告诉你,什么是砂锅大的拳头!秦时明月:霸王乌江自刎之时,秦始皇陵炸开,无尽的兵马俑蜂拥而…
  • 最QB神系统
    小说《最QB神系统》TXT下载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白枫意外穿越魂天大陆,激活最强暴神系统。“你说什么,你天阳丹已经是极品完美级的了,绝对不可能有比它还要好的,老子触发暴魂,炼制出来的药效能暴增成千上万倍,强的你t都不敢吃,你信不信!”“你说什么,你是神冥境强者,比我高七个大境界,信不信老子一拳触发暴魂,攻击力翻一亿倍,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
  • 低配版系统主神
    低配版系统主神全文免费阅读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创造系统,传播系统,用系统征服诸天万界!我是系统主神,宿主都是我的打工仔!想吃大米吗?用功法换吧!想看动漫吗?用科技换吧!神器还没好?你不想吃大闸蟹小龙虾了是吧!再不好好做任务,信不信我断你网线掐你电?黑商?从绑定那一刻你就已经同意霸王条款了!本系统概不退货,拒不接受投诉,再比比统统抹杀!…
  • 超神次元聊天群
    狐妖超次元聊天群小说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巨峡市,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菊花,马上饕餮军团就要入侵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就在白苏绝望的时候,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电子女音:监测到合适的宿主,开启永久绑定...欢迎来到次元聊天群。叮!木叶大肥羊加入群聊!叮!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加入群聊!叮!美杜莎加入群聊!叮!…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无广告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评论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超神学院之新神庭
    起神学院之新神庭
    “宁可犯贱到底,绝不虚伪求和!青春拒绝我的疯狂,此后再见疯狂!超级冷酷,天生不爱笑!回眸三千,冷眼相对,不见一丝温暖!女生霸气昵称超拽冷酷就得这么拽!姐的高冷,你侵犯不起!” 新书:《不正经的修士日常》,还望支持。小小的蝴蝶翅膀扇动,剧情大不相同。暗天使戴文魂穿到三万年前的天使文明,成了天使王华榷的私生子,并且还有一个同父异母哥哥华烨。于是三万年前,便出现这样的一幕:戴文站在天使战舰上,居高临下,蔑视着下方狼狈不堪、愤怒异常的华烨。从此,戴文那响亮的声音犹如噩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