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万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陷入其中,无法自拔】小说书单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君天澜沈妙言《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喜欢里面的所有人,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世界上没有坏人,只是所处环境不同,每个人心境不同而已,并极好地诠释了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季尾
    【如穷追一个梦,谁人如何激进,亦不及我为你那么勇。】*六月的巴尔米拉,战火涂炭。矗立在古罗马竞技场中
    “经典语录很多,也很喜欢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为爱付出,应为他而选择自己的未来。”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你看到这本书,便等于翻开了我的心。十年前,他是那样一个男孩,冷傲,精致,却常常气得她暴跳如雷。他们斗了十年,爱了十年,好友常常形容他们之间,那像战争一样的爱情。后来,她为他成为了一名战地记者,而她终于渐渐相信,爱情是,我不相信你,我信…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大结局
    “绾绾和九爷的爱情让我羡慕不已,刚开始以为只是简单的重生文,没想到后面牵扯出这么多的剧情,但我还非常喜欢,陷入剧情无法自拔,深深地入了坑。喜欢剧情中的人物性格,还有爱情故事,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本书。”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男神入怀101次深吻
    “在一切的误会下错过了恨多,我们经常会因为自己的想法而误会许多事情,从而伤了那个人的心,或许原本两个人很熟悉,最后却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就如同贺季晨和季忆那样,所以,有误会就要解开,有话就要明说,不要错过了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过还好,他们误会解开,最终在一起。我很喜欢他们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付出一切,哪怕让全世界的人都讨厌,正如我愿为了你而负了整个世界。”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安一眼就认定了韩经年,这一眼就是一辈子,晚安曾在新婚之夜赶走了一个烂桃花,当时她的气势明显压倒对方,只因她是韩夫人 ,但她知道,她从一开始就输了,只因新婚之夜没有韩经年。韩经年不会表达的爱让晚安等了很久,久到要放弃,还好后来他意识到了自己的爱,一切都还来得及。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