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橘子汽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平淡淡才是生活】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鲜良妻有点甜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百度云txt
    “悬疑 刺激 没事可以刷一下”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 独家记忆
    重生到世界微尘里的小说
    “没看过听说很适合年轻人看。” 独家记忆-木浮生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阳光小说
    “必推 因为电视剧才知道书也很好看”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txt下载百度云盘
    “不一样的锦鲤 超好”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