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时光&往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热血 有趣】小说书单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无弹窗小说
    “慢热型,没有女主,是只属于男人的世界!”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卡徒
    卡徒小说完本
    “不一样的世界设定,强烈推荐!!”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2txt
    “方想的书还有的说吗?”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美漫之大冬兵
    美漫之大冬兵八一
    “对于漫威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写的还是可以的。”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 逍遥小书生
    小俊少年txt下载
    “不一样的架空历史流小说。”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txt 全集下载
    “实实在在的,不说虚的,感兴趣就来看看。”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我有一把斩魄刀
    同一把斩魄刀
    “不一样的无限流打开,死神的设定还是不错的。” 小区大门口,一把斩魄刀从天而降,张寒从此走上了穿越无数位面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