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竹露清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回现实生活】小说书单
  • 左眼中的世界
    左眼中的世界全文免费
    “这个是现实生活的故事,不是重生的。但确实可以看。凑单到这里。” 无所建树的三十岁,是继续不温不火等候机遇垂青,还是放弃守成,冒险搏一把?这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而选择的后果无人可以预料。
  • 重生年代福宝妻
    重生年代福宝妻 小说
    “还在追书中,喜欢书中的现实生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越到五十年代成了没爹没妈的孤儿,不怕!有空间有全村人的照顾,一起度过灾年。——上山,下河。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终于满足吃货的口腹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之八零之极品亲戚都爱我免费
    “看了个开头,还没看完,只为必须有四本书才成单而加入”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重生八零:军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后佳妻有点甜
    “这是我看过的重生啊,穿越啊之类的最贴近生活的小说。虽有前世今生的内容,难得滴是没有什么金手指啊空间啊神器这些不着调的胡扯。就是家长里短的娓娓道来。絮絮叨叨中展示了真正的日常生活。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曲曲折折。” 前世,女儿生死未卜,夫妻相敬如冰,婆婆,算了,不说也罢。重生后。正赶上生孩子的顾海琼只想护住女儿,母女现世安好。八零初。她只想离婚,远离前世那个让她伤心失望到麻木的男人。不再忍让的顾海琼斗婆婆,撕小叔,忿极品,做生意,买房子,养女儿,脚踏实地奔小康。平凡就是福。某月黑风亮杀人,呃,辛苦运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