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可爱小包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星际还有快穿,末世的类型。体裁新鲜】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无弹窗
    “第一次看这本书的时候。就看见这本书第一页,所有的评论都是999+。这个也比较牛逼。我喜欢看的快穿类,一般一个世界就是20章左右。有的小说一个世界就要几百章。女主性格高冷。超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txt全本
    “本文非常好看。第一次看星际类的小说。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在80后被团宠
    “这本小说应该跟到700多章了吧?介意嫌麻烦的不要看。但这本书的内容很好。前面你觉得是老套路。后面发现女主不是穿越的。剧情大反转。我也很惊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在线阅读
    “这本小说题材新颖。讲了女主男主存在的世界。时不时就会变成玩偶。讲述了女主与男主还有一些同伴逃生之路。安利一下。”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路衡温临《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
    “本快穿文里面的女主性格就是一个逗比。文风比较搞笑。内容概括也好。”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穿越之幸运女神帅翻天
    “这本发书荒时找到的。看起来也挺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俗语有云: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还特么又苏又深情专一!阴郁少年语气偏执:“不爱我没关系,我爱你也一样。”美人世子卧榻浅笑:“别说是人,这颗心也是姑娘的。”暗夜伯爵优雅下跪:“我的主人,我的女王。”戏精影帝眉眼深情:“一见钟情?或日…
  • 末世大奸商
    末世大jiān商txt免费下载
    “本小说力推。非常好看的末世小说。而且结尾与另一本小说连起来了。非常有看点。安利安利。” 新书《女帝打脸日常》已肥待宰。【末世大奸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PS1:末世重生升级流爽文,位面交易。女主前世强,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