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嘿嘿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恋爱、超甜】小说书单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苏相您的医妻有点毒
    “男女主都很强!!!!!文笔也很好!!!!剧情有些逻辑上说不过去,可能是因为被系统删改的原因(有些违禁词之类的词或者是被举报了的文章会被系统删除)但是剧情也很好看,我被里面的角色各种吸引了 看的时候仿佛眼前是一幅美丽的水墨画,敲黑板划重点,文笔真的很美!!!!!!!这是我看过最美的一个作品”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我觉得这是作者夜北的巅峰作品,剩下的作品不及这个,不过这其中也有个人的喜爱和阅读是年龄段的情况影响 这是一本很经典的穿越小说,依旧不剧透,为什么说经典呢,因为一般穿越小说有的情节套路都有--找妈妈、退婚、原主是废材、进书院比赛、炼丹天才、进入下一个位面……但是题材新颖,虽然套路老旧,但是内容不一样,让人看了欲罢不能 女强男也强,剧情不虐(小说如果虐的话我也不看),这本书可以说是前方甜到高能警报的那种 小剧情--男主君无药:爱你到无药可救”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星际脱单指南
    一周脱单指南
    “是一本轻松文,让人一看就停不下来的那种,故事起伏很大,不虐,看了使人心情愉悦,很适合平常或者无聊的时候看(失恋的话不太推荐,毕竟心情不看看啥都是烦躁的) 人物性格各异,故事反转很多,是一本反套路文,一般很猜到下一剧情 特点:男女主均是吸血鬼,但是这不是一般的吸血鬼文 剧情:不剧透,但是是同一个世界多个星球位面之类的 真的是强力推荐!!!!!!!!!!! 作者不是云起书院的作者,所以读者在写评论作者也回复不了,但是绝对是原创的,有版权的”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
    “前期女主为哥哥女扮男装打电竞 特点:女强男强、双宠、双方都身心干净、男主只对女主腹黑傲娇、女主看似冷若冰霜其实很暖(很为别人着想),很甜不虐 作者逻辑性很强、文笔也很成熟稳重 这本书是建立在现实的架空,所以有一些不符合现实的地方(一般感受不到)”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无删减版
    “这一本是男弱女强文,特点:女主暴力(自带无敌模式),女主是个毛绒控却不愿被人发现(简称傲娇)男主黑化,败家系统,每个分线和主线都很好看 作者每天五更,大概一周一个小故事,更新量满满的 这是作者第三本快穿小说了,故事内容十分新鲜丰富、不带重样的,文笔也很成熟,每个人物性格鲜明,看的时候仿佛他们就在眼前”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