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鄢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书,推荐哦!】小说书单
  • 我的宠物开挂了
    我的宠物开挂了txt全文下载
    “好看!!!!!!!!!!!!!!!!!!” 宠物开挂了,得到了系统,最后成为了神兽。狗子大奔,神医系统,横行医界,进化成为神兽麒麟!蜜獾混混,直播系统,无所畏惧,进化成为神兽霸王!熊猫太玄,侠客系统,行侠仗义,进化成为神兽混沌!肥猫钢镚,刷钱系统,!【厨神系统】,【武道系统】,【捉鬼系统】,【直播系统】,【神龙进化系统】!猴子,乌龟…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小说全集
    “这些书里。最好看的,本人强烈推荐!!!!!!!!!!!”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学霸的黑科技时代
    学霸的科幻时代
    “虽然还没看,但也吸引人!!!!!!!!!!!” 高三弱鸡男萧铭,在一次熬夜看小说猝死后经历了高等智慧星球潘沙星科技战士的全部人生。死而复生的萧铭发现理科课程变得简单起来,此外他还拥有了潘沙星的科技系统。在高考的关口,他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从污水处理技术到核心芯片;从DNA维修商店到意识上传服务器;一项项改变生活的黑科技应运而生。登上《时…
  • 修真罪少回都市
    极品罪少回都市txt下载
    “很好看的爽文,!!!!!!!!!!!!!” “他的名字叫季莫。”“在爱情上,他是个伟大的男人。”“在师门,他是个被所有人误会并驱逐的英雄。”“在都市,他是装着人渣的救世主。”蓝霜凝:“我竟然不知道,他爱我一直比我爱他深。”赵诗瑶:“如果他侵犯我是罪,我愿意原谅。”宁千度:“对不起,我的道歉已晚”未婚妻即将嫁于别人,神秘绝症日夜消磨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