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让花盛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小说书单
  • 盛少,又又又发狗粮了
    盛盛少又又又发gǒu粮了
    “至少我觉得超赞啊,我丢.甜到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外界传闻,盛天王颜高戏好,高岭之花。江经纪人表示:呸!你们去看看在温小姐面前的盛狗。温小姐说:“我喜欢坐在轮椅上的人。”隔天,盛天王摇着轮椅出来,表示可以找灵感。温小姐说:“我喜欢长得最好看的人。”次日,媒体评选“全球最帅男星Top10”,盛天王一骑绝尘,稳坐第一。温小姐说:“我喜欢给我苹…
  • 你的眼神比光暖
    你的眼神比光暖讲什么
    “我丢,又是一本好书,怎么说呢,我是推荐了读不读就是你们的事了” 《你的眼神比光暖》故事提要——【她将他当成长辈,尊他敬他;他将她疼至心尖,爱入血骨,宠她护她——】时暖嫁给了t市商业传奇宋衍生,而这个男人,曾是自己未婚夫的二叔!某日,时暖邀请好友来家里做客。好友:“暖暖,宋先生对你真是呵护备至,让人羡慕!”时暖脸上一红:“做做样子,私下里他对我挺冷淡的!…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在偏执苏爷
    “emmm一看名字就知道很好看,很久不看了也,但是我觉得我推荐的都是不错的,可以试着看看叭”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