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懒羊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吧,进军娱乐圈】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反派团子的亲妈免费阅读
    “穿越,追妻甜文,坑爹包子一枚”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富翁
    “想学怎么怼人的,不要错过,搞笑,甜宠”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小说《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TXT下载
    “甜宠文,重生7年后的自己,懵逼的很”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洛影帝的日常追妻小说下载
    “这本书,没有那么长,看起来轻松一点,男女主角现在梦里相爱,都是学霸设定”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类似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叔
    “甜宠文,又有点搞笑,穿越重生,带一点点的神秘色彩”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