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醒着做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各类小说】小说书单
  • 三国第一军师
    小说三国第一军师
    “内容忘了,不过蛮精彩的三国小说,谋士,辅助刘备” 熟知三国历史的陈子明穿越到三国,凭着他对三国历史的熟悉和华夏几千年的文明积累,帮助刘备统一三国,成为名满天下的第一军师,凭着华夏几千年的经验,结束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乱世华夏,创建绝世大帝国。
  • 谋定三国
    谋定三国结局
    “三国谋士流,辅助刘备,主角号称鬼狐,师承鬼谷,灵帝长子,常有卧龙凤雏得一人可安天下,鬼狐一人可定乾坤之说,背景关系极为强大的一位主角,戏郭赵太史甘宁等等都是他哥哥,可哥哥们都在不同阵营,哎呀,我还怎么办” 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鬼狐一人可乱乾坤。得名鬼狐非我意,仗剑天涯本我心。可怜红尘深万丈,明朝携剑却随军。他时而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他时而放浪不羁留恋花间他轻功独步天下,百万军中来去自如他计谋神鬼难测,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他本想逍遥而游,不愿留恋人世间那些凡尘俗事,可却偏偏被凡尘俗事所扰曹操:此子…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精校
    “三国类神话小说,军师类,辅助刘备 你见过一个小兵单手举起一人高的石头吗?你见过一个小兵一拳打穿山体吗?我靠,张飞你给我停下那不能捅………面对这群变态我能怎么办,唉,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当个文员吧”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召唤猛将免费阅读
    “三国系统类,霸主类,复兴大汉 关公战秦琼? 我看行 李存孝你给我站住,你给我多带点人去,别老是带十八个人去浪,刘辨看着李存孝身后笑而不语的冉闵,闭口不言的高宠,挥舞着大锤的裴元庆,姜松见主公望向了他,裂开了牙,刘辨望着李存孝身后那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十八名猛将们,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今天换个人吧,别老是逮着刘备打记得早点回来”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