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吧唧吧唧ฅ՞•ﻌ•՞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看…】小说书单
  • 帝妃凰图
    帝妃凰图52
    “565$D。ftrfddd” 南姒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被皇上宠得无法无天。仗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去当祸水,让皇上陷入魔障似的空置六宫,简直孰不可忍!帝王温软慵懒开口:“南姒,做朕的皇后。”南姒单膝跪地,声线清冷:“皇上是天上云,臣是地下泥,尘泥登不上九霄。”帝王好心情顷刻间烟消云散:“”被群臣劝谏选秀时,帝王软声相商:…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极品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全文免费阅读
    “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我家影后超能打
    我家影后超能打无弹窗
    “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盛少,又又又发狗粮了
    盛少又又又发糖了
    “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外界传闻,盛天王颜高戏好,高岭之花。江经纪人表示:呸!你们去看看在温小姐面前的盛狗。温小姐说:“我喜欢坐在轮椅上的人。”隔天,盛天王摇着轮椅出来,表示可以找灵感。温小姐说:“我喜欢长得最好看的人。”次日,媒体评选“全球最帅男星Top10”,盛天王一骑绝尘,稳坐第一。温小姐说:“我喜欢给我苹…
  • 腹黑竹马小羊拐回家
    小说《腹黑竹马:小羊拐回》TXT下载
    “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这就是一个萌物小青梅混迹网游,后来被腹黑竹马扛回家的故事。(作者手残,简介无能)此为小白文,天雷滚滚,入者请自备避雷针╰( ̄▽ ̄)╮肖羊独白:懵懂无知的时光里,遇到你,温暖的阳光中,你始终站在,我抬头就可看见的地方,你淡然的笑,让我心头猛的一跳,那一日,我终于明了,何其幸运,我何其幸运,得…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
    大佬为我神魂颠倒免费阅读
    “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爆笑宠文)“衣衣,你砸了我的车,砸了我的商场,还砸了我”“你想说什么?”“你得对我负责”姜妙衣甩了甩衣袖,“想得美”“衣衣,你打工的鬼屋是我的”“?”“衣衣,你搬水泥的工地项目也是我的”“所以?”“所以,你也是我的。”“呵,我是你姑奶奶”闻言,墨凉峥微勾了下唇角,“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小说《今天程直男作死了吗》TXT下载
    “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大人快放马过来
    大人快放马过来
    “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女主要粗来撩乱众生了,大家快来围观。某男主身份太过神秘,神秘到无法剧透某男主:“小宝贝儿,本尊许你一个愿望”某女主:“真哒?那我想当女皇。”某男主邪肆一笑:“好啊”数月后。某男主带着某女主视察国土。“小宝贝儿,本尊送你的国,喜不喜欢?”一只乌鸦从两人头顶飞过,“呀呀呀”某女主一脸囧“怎么只…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小说《娘娘您千娇百媚》TXT百度云
    “一切的乏味,都是源于半途而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