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梦的小瑜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梦千年】小说书单
  • 战神七小姐
    战小七小说作者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 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 废物小姐 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人鱼娇妃要抱抱下载啊下载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 王妃把府里的猫都毛掉了,王爷不为所动。 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 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 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 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 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 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未曾想到这个主竟然是撸美 人鱼狂魔,每天撸的她腰酸普痛。”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txt
    “1V1绝世文 伏桑绑定了一个主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 攻略。 男神暗自打歪情敌的头,转身展开双手,软软的 道:“老婆,我要举高高” 【娇美小可爱·伏桑〤精分小奶狗·巫棠】坑品保证”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txt下载百度云盘
    “很久以后,阿昭和后辈们聊起自己的故事。 “一开始,我被系统选中,成为男主的外挂,帮助他 走上人生巅峰。” “一那后来呢?” 阿昭点了一根烟,神色洽桑 “一一后来啊,我成了男主的老婆。 1对1,巨甜一不甜你打我!)”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boss他又来了
    boss它又来了小说免费阅读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 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青地锁了ㄇ。 “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 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青地锁了门。 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 后来,某个炫耀的女人终于沉默了。 boss总让我撩他,可是为什么最后? 本文是个小甜饼,不要被它表面所迷惑,真的是 小甜饼”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之最强破坏王
    “【完结】好看!!!!!!!!!!!!!!!”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厨神传承:仙界圣厨住我家
    厨神传承 仙界圣厨住我家 小说
    “看标题就知道是关于吃的方面的,不过到后面就偏向于玄幻了,很好看” 私闯民宅的异界圣厨满脸的冷漠,居高临下的看着道青香,用十分生疏的汉语问道:“你叫道青香?”道青香惊骇万分的看着眼前之人,心中一阵惊涛骇浪,暗道这人世间怎么还有英俊到如此地步的男人?!她木讷的点头,表示自己就是道青香,而忘却了陌生人闯入家中的惊恐。“很好,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徒弟,我教你做菜…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导能特工军火皇后
    “这是我从一开始就一直在追的书,非常喜欢,很好看推荐读!”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