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酒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无删减版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她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 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 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这么细的腿,稍微用力就会断的吧?”花瑶瑟瑟发抖,莫名心慌有点想跑!”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百度云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 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丟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一一 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 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 “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 学霸男神推了推金丝边眼镜,傲娇道: ,“同学,有空一起学习。” 苏妩被迫退至墙角,为难的扶额:都是美貌惹的祸!”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店殿下有点乖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一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 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 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 ! 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 “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抱他。” “宿主,碎片又在闹别扭,要不你亲他一下?”“宿主,碎片那么可怜,要不你就嫁了?” 系统:“#我家宿主超级懒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甜宠快穿IvI ▲”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女神独爱我
    “[Ivl, 甜宠文1 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 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 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 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 快过来..” 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真好,可她是不会上当的。 但是,他为什么说说话要亲她? ▲”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