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Reaching for the star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蔺先生,一往情深
    小说蔺先生一往情深
    “又甜又虐,平淡中掩饰不住的温暖,平平淡淡,却深入人心,不读会后悔[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免费小说
    “本是无心,到底是结缘还是孽”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悠悠,此心
    新婚旧爱我的秘蜜新娘
    “愿多年以后,我依旧还想着你,你还仍然爱着我” 段子矜从没想过,六年后,她和江临会以这样的方式重逢。怀孕七个月时,新晋的江太太锒铛入狱,举世震惊。她茫然问他为什么,他却搂着另一个女人说:“为了我爱的人。”她含恨转身,两个月后,在监狱里“难产而亡”。却没有给他留下看她遗体一眼的机会。哪怕为了这一眼,江大公子调集了所有火力,带人把安置她遗体…
  • 奶糖味的她
    小说奶糖味的她作者
    “甜甜的,不仅仅是糖的味道,更是初恋的感觉”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见日记
    “三月的文章,甜甜暖人心,看看鱼小姐和周公子的恋爱乐章”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暗黑系暖婚
    暗黑sè暖婚
    ““或许人生本就需要留白,残荷缺月也是一种美””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
    “我叫流筝,因为我妈妈生我那晚,梦到一只流浪的风筝。你丢过风筝吗?我小时候丢了好多好多风筝,都不知道
    “不管我们之间有多远,我依旧还会努力走到你身边,哪怕是荆棘荒原” ★★★本书简介★★★《听说你喜欢我》又名《一个人的一往情深》的主角是阮流筝宁至谦,作者是吉祥夜,是一本已完结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阮流筝一直爱着一个人,只是最开始时候她并不奢望什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帅 101次抢婚 叶非夜
    “你给我一分,我还你盛世阑珊”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结局,也不是每个故事的结局,都像是你想象中的那样美好”,是我挺喜欢的一句话,看看吧[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