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恰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重生. 耽美. 男强女强. 甜文 女拌男装】小说书单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和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类似的小说
    “赞!不看看怎么知道不好看呢”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电子书
    “贼好看!!! !!!!”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大人快放马过来
    小说《大人快放马过来》TXT百度云
    “挺好看的,属于古代风” 女主要粗来撩乱众生了,大家快来围观。某男主身份太过神秘,神秘到无法剧透某男主:“小宝贝儿,本尊许你一个愿望”某女主:“真哒?那我想当女皇。”某男主邪肆一笑:“好啊”数月后。某男主带着某女主视察国土。“小宝贝儿,本尊送你的国,喜不喜欢?”一只乌鸦从两人头顶飞过,“呀呀呀”某女主一脸囧“怎么只…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txt
    “这本小说是女拌男装的一篇小说,虽然篇章还在更新但里面的内容很有趣!!!推荐观看哦”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治愈黑化男神要抱抱
    “贼好看!!!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小说 下载
    “贼好看!!! !!!!”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有没有男主
    “贼好看!!! !!!!”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我只想死
    快穿我在想死
    “无cp文!!!我觉得挺好看!?!希望你们也喜欢,谢谢” 阿锦觉得生活无趣,于是自杀了结一生,不想却被系统捡到,要她完成任务。面对系统的各种安利,阿锦只想说:麻烦打断一下,现在我可以去死了吗?女主自强自立,没有男主欢迎加群闲聊724476230
  • 快穿之大佬上线中
    快穿大佬上线中全文txt
    “本人很喜欢.希望你们喜欢(本人不善于表达.不喜欢勿喷,谢谢)” 这是一个满级大佬回炉重造,虐哭一众小朋友的故事。身为11区最顶尖的任务者,南明府十三位少府君之一,兰疏影觉得该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些年的囚禁讨个说法。先立一个小目标,她要重回鬼仙巅峰,玩遍三千世界,搅它个天翻地覆!——反派女神在线虐渣,无cp。每天9:00、9:05准时更新4000+,加更时…
  • 快穿:忠犬老公,太生猛
    忠quǎn老公太贴心
    “本人很喜欢.希望你们喜欢(本人不善于表达.不喜欢勿喷,谢谢)” 龙套:我想成名。林柒:没问题,星光璀璨天后拿去。女配:我想翻身。林柒:没问题,忠犬美男收好了。炮灰:我想改命。林柒:没问题,霸道女总裁了解一下。男神:我想娶你。林柒:没问题不,有问题!唉,那谁谁谁,你别臭不要脸的黏上来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