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逆戟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四爷的粉看过来!⛱本书单收了内容精彩的清朝文】小说书单
  • 清穿贵妃有个祸水群
    清穿四爷的祸水妖妃txt
    “这本书讲的是雍正帝与年妃的故事!历史上的年妃才是四爷最爱的妃子哦,脑洞很大的清穿文,女主有祸水群!群里都是历史上祸国殃民的妖妃!超级有趣!” 她是大清被抹黑最惨的妃子,没有之一!她是大清雍正帝最爱的妃子,没有之一!她是敦肃皇贵妃年氏,无二、独一!所有人都只记得四爷和熹妃之间的爱情。却忘了有一个被世人抹黑的女子,等了胤禛一辈子。injen,huuwaliyasuntobhuuwaliyasun,temgetulehehuuwang…
  • 皇后在上:四爷,轻点宠
    四爷的试婚宫女 txt
    “很少看到清朝文里有一对一独宠双洁的,这本文笔细腻,而且作者有查阅资料,写的很考究。女主乾隆生母熹妃,男主四爷胤禛,内容很不一样,笑中带泪。” (已完结本文1V1独宠双洁)传闻爱新觉罗·胤禛竟独宠一名出身低贱的试婚宫女,而那宫女从辛者库罪奴,一步步踏上大清皇后之位!某祸水悍妇牵着小包子弘历准备离家出走:胤禛!呸!究竟是谁缠着谁!你给我解释一下!已是雍正帝的胤禛急匆匆端着锅铲,从小厨房中探出脑袋:“大胆!外头那些哪是传闻!就是事实!…
  • 大清良人
    大清良人
    “架空清朝的故事,男主康熙女子良妃!超级有趣!” 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的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皇帝、宣建国前辈之孙也!Σ(⊙▽⊙“a卫嘉树:这个孙子!_||
  • 清穿后她用厨艺攻略了四爷
    清穿后她用厨艺攻略了四爷txt下载
    “四爷文,女主是美食博主,很多讲美食的地方看的口水直流,蛮有趣的。” 宁樱穿越了。穿越到了康熙三十四年,成了一位刚刚参加过选秀,被指入四阿哥皇子府的格格。多年后,紫禁城中,妃嫔艳羡,这位潜邸格格出身的皇后,当真有福气!三千宠爱在一身,恩宠经年愈隆。握住皇后的手,雍正帝回忆两人少年时,嘴角笑意温柔:一开始,朕真的只是馋她做的菜!...
  • 清穿之福晋一心想失宠
    清穿之福晋一心想失宠小说
    “四爷文,女主穿成四爷的未来福晋乌拉那拉氏。为了躲避四爷只能选择避宠,可最后还是逃进了四爷的怀里!” 整个紫荆城的人都知道,四福晋善妒成性,蛇蝎心肠,打压妾室,苛待庶子女。反正就是坏事做尽。就连宫里的德妃娘娘都看不下去了,几次三番的召其进宫。可谁知四福晋就是个犟脾气,依旧改不了这坏性子。某天雍亲王府后院池塘边。“李氏目中无人,以下犯上,本福晋代爷罚你跪足一个时辰。”某福晋悠闲的坐在亭子里,…
  • 有种后宫叫德妃
    玄烨宫里《有种后宫叫德妃》
    “很早以前看过,德妃和康熙的故事,看乌雅氏从小宫女一步步爬到宠妃的高度,最后成为康熙朝宫斗冠军!经典清朝文,完结🔥🔥🔥!火文!” 有种后宫叫德妃-阿琐
  • 四福晋她成了京城大佬
    四福晋她成了京城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穿成四爷福晋,不爱四爷专心搞事业,系统在手天不怕地不怕。可最后却还是栽在那个冷酷冰山腹黑四手里!于是开启了独霸四爷种包子的幸福开挂人生!” 报!!!!四爷,福晋她成京城大佬了!四爷剑眉微挑,“大佬?”“扶贫大佬!专注解决百姓的脱贫问题!法子精妙,不仅百姓称赞,连皇上都拍手叫好!”四爷“”夏宝麦穿越之后成了四福晋,嫡子刚夭折,本人也被四爷厌弃,幸好绑定了个精神力收集系统!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小妾蹦的欢,送其上天与太阳肩并肩!手中…
  • 穿书后本宫一路躺赢
    本宫一路躺着赢
    “穿越成渣乾隆的继后,就是历史上断发的皇后乌拉那拉氏,且看女主如何虐渣隆撕白莲。当皇后有啥意思。当太后才是王道!” 被鲱鱼罐头臭死后,玲珑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还是一本宫斗小说的炮灰继后。都说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倒,但对于身边一群牛鬼神蛇的玲珑来说,则是只要外挂开得好,没有渣渣虐不了。于是,玲珑在开挂虐渣的路上越走越远,斗贱人,斗白莲,斗渣男入坑提示:本书以《XX传》的悲催继后为历史原型,自行架空…
  • 败家福晋又又又坑我了
    穿越之福晋又又又败家了
    “系统文,讲述九阿哥和嫡福晋董鄂氏啼笑皆非的故事,败家系统很有趣!女主的个性很飒很霸气,老九是个宠妻狂魔!” 【双洁搞笑甜宠】为完成系统任务,董鄂瑾抓了只盛世美颜鸭强势解困,却没料到——这妖孽竟是京城九爷!抓神容易弃神难,她被他追得满大街跑。小霸王冷艳偏执、邪肆张狂、傲娇无耻、奸诈萌贱,戏精上身,各种攻略,终于抱得美人归,首富财产却瞬间跌零!对着空空如也的金库,九爷惊呆:“媳妇儿,银子呢!?”“花…
  • 清穿之败家福晋狠嚣张
    清穿之福晋很嚣张
    “又是一本关于败家的文,这次的主角是历史上著名的草包阿哥老十,喜欢憨憨老十的可以看看哦……” 【甜宠1v1+章节末尾有抽奖】穿成蒙古女子,被赐婚于十阿哥胤誐。图娅定了个小目标,先败家,败到他没法作妖,败到他没钱养小妾。于是,胤誐就发现,昨儿刚赏赐后院小妾,今儿他的小库房的东西全没了?只见福晋嫣然一笑,“妾身也很辛苦,爷怎么忘了赏赐妾身?还是爷养不起妾身?”气得胤誐跑去九阿哥府,九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