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冯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海贼】小说书单
  • 海贼之火凤
    小说海贼之火
    “海贼王路飞 火拳艾斯” 兰文博睁开眼,看到一个穿着狗头帽,张大着嘴巴逗着他,让他叫爷爷的中年大叔,整个人都不好了,这货看着怎么那么眼熟?有毒,胆小者,想不开者,脑回路者慎入
  • 混在海贼世界的日子
    在海贼世界混日子的海军小说
    “海贼 系统 升级” 新书《这个木叶的慎太勇猛了》发布,大家可以收藏推荐一波,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感谢。穿越的莫森吃下了滑滑果实,在一次新闻采访中被问到自己实力时说:“实力有毛用,帅才是一辈子的事情!”海军本部某中将鼯鼠:“要不是打不过你小子,我就信了你的鞋。”新世界某岛屿,悬赏4亿5千万某大海贼的坟墓,传出了敲…
  • 海贼之成就系统
    海贼之成就系统在线阅读
    “海贼 系统 升级” 意外来到海贼世界,被十四岁的娜美救下,获得成就系统,觉醒法神职业。成就:小有资财(持有1000万贝利)成就:克己自律(修行时间达到1000小时)成就:修炼狂魔(修行时间达到10000小时)某处海上,望着那毁天灭地的巨大蘑菇云,娜美目光呆滞。“那就是罗恩你说的五阶魔法?”“是的,它叫做——末…
  • 海贼之黑暗大将
    海贼王同人小说大小果实
    “海贼 系统 升级” 他是海军大将,被世人赞誉为划破阴霾的曙光,圣枪朗基努斯。他是地下王者,被世人恐惧为终结时代的黑暗,魔剑阿波菲斯。游走于光明与黑暗之中,编织着血与火的战歌。当他蓦然回首时,发现世界已被踩在脚下。PS1:本书无果实无系统,书名与暗暗果实没有任何关系!PS2:时间线很长,从罗杰开启大海贼时代的那…
  •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
    海贼王之最强冰龙精校下载
    “海贼王路飞 火拳艾斯” 年轻小职员洛亚穿越了,来到了传说中OP的世界。作为一枚穿越党,他自然是有着金手指的,但是,他的金手指竟然是来自妖尾的灭龙魔导士系统!还是冰之灭龙魔导士!力量体系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触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化学反应?当黄猿的镭射碰上冰龙的咆哮,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当青雉看见暴雉嘴被一口吃掉,…
  • 最强海军
    最强海军 小说
    “海贼王路飞 火拳艾斯” “我不是他的对手”七武海中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米霍克感叹的说道。“混账,干嘛总是找我们百兽海贼团的麻烦”凯多苦恼扶着头。“必须要把他祛除出海军,他完全不尊重我们伟大的天龙人”圣地玛丽乔亚的世界贵族们,气愤无比的怒喊道。白胡子是最强的海贼,唐明是最强的海军,大家都是这么说的。QQ群号:60787…
  • 海贼之海军霸拳
    海贼王之海军霸拳听
    “海贼王路飞 火拳艾斯” 罗杰一脸不解的看着江枫:“枫,我看你是想要培养艾斯呢。”“为什么?你该不会是想要他长大以后做海军吧!”听到罗杰的话江枫笑了笑:“怎么会呢,艾斯肯定是要出海做海贼的,这一点我是不会干涉的。”“我只过是想在将来借艾斯和我那可爱的侄子的手,来结束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美食帝王系统
    “海贼王路飞 火拳艾斯”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海贼之无限手套
    海贼王之无限手套257
    “海贼王路飞 火拳艾斯” “灭霸同款无限手套要不要了解一下?”刚刚看完妇联三首映心情澎湃的罗青就因为这一次冲动消费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当莫名穿越到海贼世界中的罗青将一颗恶魔果实成功镶嵌在金灿灿的无限手套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既幸福又苦恼的问题!貌似这个手套上的凹槽有6个啊...…
  • 海贼之超神天赋
    男主女主是罗德,剑豪,萨博的小说是什么
    “海贼 系统 升级” 穿越到海贼世界,罗德得到可以抽取天赋能力的神器知识之书。剑斩天地,掌控雷霆,行走空间,信仰之力铸造地上神国!神恩如海,神威如狱。来到这个世界,就注定无敌于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