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亡灵的挽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从火影开始卖罐子
    与从火影开始卖罐子类似的小说
    “前期剧情处理得很不错,挺幽默的”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多了一个万物交易系统。于是,沈默踏上了在诸天卖罐子的商人之旅。纲手:静音不要拦我,我今天一定要把复活币开出来!宇智波佐助:开罐真能变强?倾家荡产也要买,我一定要超过那个男人!哥尔·D·罗杰:怎么大家都不去找我的宝藏,都去买罐子了御坂美琴:一方通行,我开完这些罐子就去痛扁你…
  •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
    从火影开始掌控时间好看吗
    “前期剧情处理得很不错,只看到火影篇,海贼篇有所下滑看得不多” 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卡卡西的兄长,枫夜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多了一个虚幻时钟刻刻帝。十二个时刻。十二种不同的时间系能力!“火影世界的忍术总计八类,分别是风雷水火土、阴阳遁术、以及包含飞雷神、通灵术在内的空间忍术”“而我则掌握着第九类忍术——时间!”风盟2群:580391329VIP群(2000粉…
  • 奇迹的召唤师
    传承奇迹召唤大师
    “如倾如诉是同人老手了,他的几部同人小说都能看一下”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 你们二次元真会玩
    你们这些人二次元真会玩
    “脑洞不错,挺有趣的,” 汤昊:“朋友,听说过二次元聊天室吗?”路人A:“没听过,干什么的?我加入有什么好处吗?”汤昊:“当然,里面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还能欣赏到各种才艺表演,比如魔少女大战触手怪,法老王的坟头对撞,超电磁炮对抗五彩大炮,星爆弃疗斩VS三千世界,以及我们群里最年轻的两位紫色老美少女已经决定…
随机推荐